研究所招生

 113學年度一般考試

博士班

  • 簡章公告:113.03.06
  • 報名日期:113.04.16〜113.04.23
  • 面談日期:113.05.31、113.06.02
  • 放榜日期:113.06.13

碩士班

「甄試入學」考生除須具大學學歷(含應屆畢業生)或符合報考碩士班之同等學力資格。
大約在每年10月公告「甄試入學」招生簡章,大約10~11月開始報名,各系所的甄試時間、甄試項目及相關規定請詳見【碩士班招生公告】、【碩士班甄試招生簡章下載】 

「一般考試」之考生須具大學學歷(含應屆畢業生)或符合報考碩士班之同等學力資格。
考試入學約於每年12月公告簡章,各系所的考試時間、考試項目及相關規定請詳見【碩士班招生公告】、【碩士班招生簡章下載

本校為提供在職社會人士進修的機會,開設「醫務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」、「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碩士在職專班」、「護理學系跨領域長期照護碩士在職專班」,讓想修讀碩士學位的社會人士,可以一邊工作,一邊繼續進修攻讀碩士學位。修讀碩士在職專班的修業年限是2至5年。
本校碩士在職專班考試,約於每年12月公告簡章,報考資格及其他相關規定請詳見【碩士班招生公告】、【碩士班招生簡章下載

博士班

「甄試入學」考生除須具碩士學歷(含應屆畢業生)或符合報考博士班之同等學力資格。
大約在每年10月左右公告「甄試入學」招生簡章,大約10~11月開始報名,各系所的甄試時間、甄試項目及相關規定請詳見【博士班招生公告】、【博士班甄試招生簡章下載

「一般考試」之考生須具碩士學歷(含應屆畢業生)或符合報考博士班之同等學力資格。
考試入學約於每年12月公告簡章,各系所的考試時間、考試項目及相關規定請詳見【博士班招生公告】、【博士班招生簡章下載

※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請以本校招生網頁公告為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