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醫藥大學提供了多樣化的獎助學金,除了給予同學們就學時的實質幫助,也可藉此鼓勵同學努力爭取榮譽,希望能讓同學們築夢就學,拓展生涯規劃,把握人生最精華的此刻,並邁向美好的未來。

獎學金查詢系統

讓想上學的孩子,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。

立即前往
守護醫 幫醫圓夢 學習獎勵專區

【守護醫 幫醫圓夢】募款活動~邀您一起溫暖需要幫忙的學生

立即前往
弱勢助學專區

學生校外住宿租金補貼|生活助學金

立即前往
研究所與大學部教學助理(TA)助學金

保障學生勞動的權益,並培養研究生協助教學之能力

實施辦法實施要點
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優秀學生獎助學金

凡大學考試入學分發以【第㇐志願】錄取本校,成績排名各系(組)前三名者,得申請獎助學金每名 1-3 萬元整

了解更多
優秀研究生入學獎勵(自112學年度起實施)

本校設有「優秀研究生入學獎勵辦法」,另有多項研究生獎助學金,相關規定請至研究生事務處網頁查詢

獎勵辦法 了解更多
圓夢助學網

圓夢助學網係教育部為整合各項獎、助學資訊所設立之網站,結合政府、民間的資源,共同為有需求的青年朋友提供必要的支援。(免付費諮詢專線0809-091-503)

立即前往

※獎助學金資訊請至學務處軍訓暨生活輔導組04-22053366#1210※